這幾天一直心態很平和,我在修煉嘛.. 修煉堅忍之心,中庸之道. 可能我比較溫柔',看著沒啥主見,因此和我交往的大部分人,喜歡對我說: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 總之,不是我顯得懦弱,就是有些人喜歡操縱別人. 那幾天我穿了緊身黑色衣服去健身,有人說好看,自然就有人說不好看.那個說不好的人,也就是一直愛說我穿這穿那的那個人, 她總說,我都有些招架不住了,反駁的話到了嘴邊,咽了. 之後我覺得慶幸,我不想對著幹. 對我沒好處的事,我什麼做 和她反駁,只會鬧的兩個人都不開心,何必呢 而且吵架,有贏家 與其如此,不如我吃虧,忍耐. 超給我的短信我一直留著:人生要多吃兩樣東西----吃虧和吃苦. 我覺得我做的蠻好, 對別人的不友好,沒必要爭個高低,只須一笑,我心自有乾坤. 什麼都抵抗不了時間和距離, 所以冷靜智慧的頭腦生活, 不要任性揮霍. 把自己和別人,都鬧的那麼苦大仇深. 經曆了一些事情,我才知道, 誠能化恨,愛能化仇,忠能得愛,勇能得榮. 你在別人的臉上,看到的是自己的表情,你在別人的心裏,倒映著自己的心. 你的人際,都是自己經營的結果,不要指責別人,先問自己愛別人多少,付出多少愛,達不達別人的標. 恨,怨,只會使人更醜惡. 也使彼此離得更遠. 了解對方並非了遠離對方, 而是了在一條艱辛漫長的的路上,配合溫暖的攜手走得更好、更順. 只要有心,任何人都有給人幸福的能力, 你只要把握好自己能給的,和人家想要的那一部分就夠了. 目前的人際,是你自己處理的結果,就如事業,不知道未來, 我們也要有信心的去努力和維護. 如果計較太多得失,注定裹足不前,一無所獲. 輸得起的人,才有贏的可能. 有首歌曲《傳說》裏的詞,那句;惟一確定的說法,我來過, 不只是某個人,所有的人物,在時間和記錄的侵蝕下,大多都很難看到原貌,也很難揣測細節。 即便是再高明的曆史學者,唯一能完全確定的就是,曆史上有這個人,他(她)來過。至于其他的,就盡數付諸流水吧。 因此,看淡得失,看淡別人的傳說. 你表演得再好贏得滿堂才如何你落落寡歡寂寥又如何 公平的有限的生命歲月裏, 就讓一切歸于無言,歸于塵土,歸于天地間.走牛B的路,讓傻B去說吧! 有限的生命裏,能夠做到無悔,足矣. 到老時,問自己: 你真正的愛過一個人全心全力的. 你真正的自己想過的生活付出過不遺余力的. 如果都是肯定的,那麼是多無悔的人生啊! 決定一個人本質的,不是他作了什麼,而是他不做什麼.心平常,自非凡。 我最近很樂觀,有東亮的作用,也有超的. 超總是很適時的給我鼓勵,像個小哲學家,不過說的都很在理. 他說:辦法總比困難多. 是的. 今晚跳完第一節形體舞洗澡就回來了,因為最近來那個, 健身中心一個女孩笑我,前段時間看你屁股後面有紅點,怎麼又來了! 沒辦法,來得勤. 從昨天開始,不跳劇烈的舞蹈了,要注意保養了. 一切困難,我都會笑對,因為有支持和陪伴我的幾個好友. 是誰,自己清楚.. 我昨晚開始喝紅糖,我以就是紅糖味,雖然買的時候袋子上標著有生姜紅棗,我都不信,結果昨晚越喝越辣是真的. 今晚跳完舞,回來時去超市,我這幾天特想買個耳環,以後不買特別貴的耳環了, 前段時間買的那個耳環,現在討厭得很呢, 我喜新厭舊能力太強了. 我想買什麼,總惦記著難受,于是還是解決了得了. 今晚去超市,買了一款可愛甜美的耳環,哈哈. 店主去學手藝了,幾天沒去,店面變了,看店的兩個女的濃眉豔抹,凶神惡煞, 我挑耳環時,肚子非常疼,疼得我冒汗. 買了回來時不疼了好點了,大概是買了喜歡的耳環,高興得不疼了. 回來,同事咳嗽的很,這幾天都那樣,其實關系很一般,都懶得問.但是好幾天了,又覺得別人不仁,我可不能不義, 做人不要那麼小氣, 多付出點怎麼了 只要保護好自己,在忍受範圍之內,讓別人占點便宜又有什麼關系呢 于是我主動問同事,並且給找藥,同事很感激. 其實人心都是肉長的, 你付出了沒回報或是沒被重視,不代表你不好. 而是你的付出不達別人的標,或者那人有問題. 友好,從微笑開始. 你經營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經營友情,就會收獲快樂. 愛過才知情深,醉過才知酒濃. 有時候,只有深愛過,才會明白--- 愛到深處無怨由.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倉央嘉措情歌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