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玉雅雪緣1、 如果我的今生便是你的來世,是不是你就不會轉眸,再欣賞別處的風景?!2、 離開你,許是連笑都會變成奢望!3、 是不是我飲盡所有的露水,才能洗淨滿身的卑微,依偎著你,再不做世人眼中的殘葉,玷污你的花。4、 時間可以沖淡以前,卻沖不散我你綻開的笑,只因它,早已你凝固在我最美的瞬間。5、 你只望著我的背影轉身離去,我卻回眸望著你的背影苦守歸期。6、 喜歡寂靜的夜,聆聽著自己的心跳,感受著唯一能你奏出的樂章。7、如果你學會了遺忘,是不是可以在心底留下一寸地方,讓我能隨時造訪!8、思念若是離別的見證,期待是不是就能成重逢的可能?9、回憶難免夾雜著苦澀,期待總是那般地美好,思念卻是苦樂交織的網,直讓我心醉神往!10、被淚牽挂,何嘗不是種幸福!最起碼,我還殘留著哭的勇氣! 站在他人的肩上自己歌功頌德,掩飾的虛,能撐到何時!虛讓人變質,欺騙讓人貶值,來不及哭泣,我已笑著抱住自己,只以你會明白,卻原來,你竟什麼都不知道!只想對那人說,今日拜倒,不代表我來日屈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戀,都有自己的守候,而人家比你站得高,你就人前殷勤,人後惡語相譏,這樣的自己,你最終又能得到幾句的贊許!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不要把他人的忍讓當作你放肆的資本,這個世上,只有真心相待才能遇到知己,不要讓太多人離你遠去,你才枕著孤夢期待他人的歸期!情之一字,本與金錢無多大關系,對愛人的思念,又怎會只披著金錢的嫁衣,虛假癡迷!明天,我依然笑著面對世人,不會讓淚水浸染我臉頰任一寸地方!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保護知識權,促進創新發展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