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風停了雲真的知道  如果雨停了風真的明了  如果誰愛了都會幸福  如果生活不用有悲傷  如果生命不用有離別  如果快樂那麼觸手可及  如果陽光無休境的照射  如果疲憊了有人心疼  如果厭倦了可以逃脫  歲月過去了,我只想要快樂一點  僅此而已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  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  有些往事擱在心底不提也罷  有些過去誰能保證不會想念  走過堅辛,我只想要平靜一點  僅此而已    其實誰都有一段不人知的故事  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  其實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  其實誰都能微笑然後轉身流淚  其實誰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點苦澀  經曆風雨,我只想要悲傷,多一點快樂  僅此而已    或者每個人都沒那麼好的記憶  會瞬間忘記生命中某個事某個人  或者每個人都沒那麼多的灑脫  要用一生一世來忘卻某個事某個人  或者每個人都希望有個一起  簡單的想要一種簡單的生活  或者每個人的心都沒那麼絕對  天真的想過要天真的斯守白頭  或者每個人都有一塊不能觸碰卻久久不能忘懷的地方  努力向前,我只想要再勇敢一點  僅此而已    當我靜靜的想著過往,誰是誰非,都不再那麼重要  我只想要多忘記一點,因為我煩惱.僅此而已 桃花 劉 <315518706msn;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浮沈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