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早起頭張望窗外的風景時,那些在兀長冬季裏療傷的白楊們,也發出豐滿整個枝條的翠綠,于是我無法透射它們看到更遠的遠方,那些新生命屏障一樣,遮住了視覺,于是我蒙著頭,繼續睡,手機也一並關掉,免得擾了夢的出芽。 ­ 前天晚上正在百無聊賴的用手機聊msn,夜深了,睡意悄無聲息的上揚,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你來我往,嘻嘻哈哈,然後劉的信息就過來了,說阿桑死了。 我先是懷疑了一下,今天上午公共關系還有文檔,應該是。。。周三吧,不是四月一號吧;以至于我想了很久,雙手拿著手機的姿勢,保持通話般,定格在那裏。 我發了很久的呆,突的如夢初醒,堅決到:今天確實不是愚人節,今天是4月5號吧,于是看了手機,才驚到,哦~今天6號。 就像有人會問我;你中午沒吃飯嗎或者是;你今天上午去班裏上課了嗎?諸如此類需要稍作回想就會回答出來的問題,我會立馬僵掉,傻在那裏無法作答。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忘記了,駐足了很久,我還是一臉茫然,然後就會被人說我是默認了;;中午沒吃飯,現在居然買兩份飯想一口吃成胖子,你胃不痛啦或者;還好今天輔導員沒有進班,你算逃了一劫啦,小子。 末了在對方那句;那我先走了,拜拜聲中,我仍舊在想,我中午吃的什麼飯啊,我怎麼記不起來了,我今天上午,應該,是去班了呢,還是沒去。 想到頭痛,于是作罷,繼續塞著耳機,前往網吧,耳朵裏那些寂寞在唱歌,入情的部分我會哼上兩句,內心悄悄的自己鼓掌:唱的真好。 下午慵懶的陽光,其實是最適合睡覺的,而我已經睡得累了,想到了空間還沒有更新,于是就加快了腳步。 第一次先于msn而只登錄博客,唉,真抱歉,博客真的很少管理,但每天仍舊有一些朋友的足盛開的微笑,而不至于雜草叢生,看到推薦的博文,打開。 徐靜蕾的一篇《被遺忘的DVD、貓咪和人生哲理》,看完之後,才恍如初醒,原來,原來我們一樣;日子都是這樣敷衍的全無容貌。 最後一句是這寫的:事情往往是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忽然忘了原本的目的,閉著眼睛撞了半天,才突然想:原來我是要幹嘛來著? 是啊,我是來幹嘛來了,習慣性的查看電腦的右下角,咦,msn呢,傻愣了半天,才想到,原來,我的msn還沒有登錄,狂汗。 發了一篇日志,然後很快會有人來搶沙發,然後我慧心的一笑,覺得這是種小幸福,晚上回到學校,微笑的對窗口冷漠的一張臉說:;爆炒刀削,謝謝。 然後一杯奶茶,仍舊說我不要珍珠,衣兜裏的心心相印,總是在吃完飯的時候,華麗登場,然後微歎口氣,徒步在回寢室的路上,如果風吹亂的劉海,就標准的左手一偏捋好,見了同學就一個招呼,然後擦身。 在;好累哦聲中,終于爬到五樓,拿出鑰匙,;啪的聲響,死屍一樣趴在床頭,靜默十分鍾,然後翻開安置在床頭的小說,讓心開始旅行;在作者的構思裏。 不知道室友是什麼時候回來的,總是在大家嘻嘻哈哈聲中,我就知道差不多要熄燈了,一天就這過去了,每個床頭都是螢火蟲;各自遨遊在手機網絡的世界裏,看電影,看小說,聽音樂,或者玩遊戲。 于是我登錄msn,先查看留言,回複一些評論,然後這個時候msn消息已經累積的更多了,于是手機和我雙手的大戰就開始了。 劉的信息就是十分鍾後發來的,她說,阿桑死了。 噩夢總是那麼與我們不期而遇,阿桑就這離開了喜愛她的粉絲,晴天霹靂般,如同被告知,;其實他一直沒把你當回事,你別太認真了,或者;你算老幾,我憑什麼相信你,甚至;沒考上大學,你就不許進家門一步時更加絕望,整個世界那麼一瞬的功夫,全然坍塌,心房灌滿刺痛。 而我們,反抗無效。 ­ 只是,寫日記的時候,依舊還會把2009寫成2008,此樂不疲。 無奈一笑,用水筆用力塗掉,再認真的寫上;2009年,真不知道我筆下的流水年華,頹廢掉在哪天的夢裏,而那些曾播種的希望,又在昨天或者今天收獲了嗎。 接踵而不斷被我荒蕪的那些年華,正在我念念不忘甚至不斷把它們化作不朽的文字的過程裏,不經意的,漸漸忘卻了,我揉揉眼睛,發現,十九年來,就是一場夢,一場破碎之夢。 不是。 原創首發:佟晨緒。。我發現有人先于我在這個網站發表了某篇文章,內容大多是抄襲我這篇的,是誰大家來空間一看就知道,到底誰抄襲誰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心事 夢想的幸福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